close

 

這一次不但新出了兩個新的食魂,

 

而且還有一系列的活動可以拿到許多的獎勵,

 

即使是像我這種玩不到一個月的新手玩家,

 

也可以在這次的活動中拿到許多的碎片及獎勵,

 

像是在打黑白雙子的時候會有個排名獎勵,

 

當到了活動結算的時候會有值班章還有膳具碎片,

 

而這次我拿到的是我平常不會拿到的御級膳具碎片呢!

 

雖然說一開始我以為有機會拿到這個BOSS黑白雙子的,

 

不過能拿到這些不錯的獎勵還是挺讓人開心的!

 

 

黑白雙子活動3.jpg

 

 

黑白雙子活動1.jpg

 

 

黑白雙子活動2.jpg

 

 

而除了這個黑白雙子可以打之外,

 

還有個活動地圖可以去打關卡刷故事,

 

不過我已經忘了是有什麼獎勵了XD

 

好像打到最後會有一個魂芯可以拿吧,

 

而且這些關卡都是那種可以快速通關的難度,

 

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會打不過了XD

 

 

黑白雙子活動7.jpg

 

 

再來就是還有四種不同的信物能去打特殊關卡,

 

每個信物要花30體力才能夠換得,而且輸了能回收,

 

所以當體力超過最大額度的話可以先換成信物,

 

這麼一來其他的時間還能同時繼續累積體力,

 

其中我覺得最有用的獎勵就是能獲得珍品食魂的碎片了,

 

雖然說在活動過半時我才發現這個部份,

 

不過剩下的也可以在協會裡請朋友幫忙補齊,

 

得到這個珍品食魂也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了!

 

 

黑白雙子活動8.jpg

 

 

另外我覺最好的就是以文會友這個活動了,

 

只要答題就能獲得體力及活動信物,

 

無論是答對全部十題的題目還是一題都沒有對,

 

最後都還是會有相對應的體力獎勵可以獲得,

 

不過要記得的就是…每天只有開放四個小時,

 

若是在活動時間之外錯過了就沒有辦法獲得了,

 

有協會裡的成員在這次的活動中累積了很多獎勵呢!

 

 

黑白雙子活動5.jpg

 

 

黑白雙子活動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物語 值班章 以文會友
    全站熱搜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