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爐燒響螺1.jpg

 

 

這一次的《食物語》出了明爐燒響螺限時召喚卡池來抽第二波啦

 

上次的石頭很快的抽完了只有一隻珍品的樣子真的是正常發揮

 

這次想說這個御品的7花卡圖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看就再來抽一發吧

 

但是卻沒有想到我還是抽了個寂寞,每次都會抽歪抽到蟹釀橙QAQ

 

不過還好他還有附贈我兩隻珍品的食魂,這次還算是不太吃虧的

 

可是如果能讓我抽到明爐燒響螺的話我會更開心的ORZ

 

畢竟有抽到過的角色只要慢慢搜集調料碎片早晚還是能滿花的

 

看來我只能再搜集一波看能不能再集到十個魂芯來抽一波吧!

 

 

明爐燒響螺2.jpg

 

明爐燒響螺3.jpg

 

明爐燒響螺4.jpg

 

明爐燒響螺5.jpg

 

明爐燒響螺6.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