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出了個卡池是能獲得八仙與老師的,

 

若是在一開始沒有拿到老師的人也可以把握這次機會,

 

不過在遊戲初期能拿到御品的老師大家還是會盡量獲得吧,

 

但是就我的協會裡還是有少部份的人沒有留意就沒拿到了,

 

每一次的卡池活動都有個機制就是每50抽之後會提升抽御機率,

 

所以若是大家平常沒有抽到御的話還是可以累積次數抽御的,

 

就這個機制我覺得比許多的遊戲好太了!不太需要課金!

 

而這次就是要來試試看要少抽才能獲得御品食魂呢?

 

 

銀杏八仙機率up1.jpg

 

 

銀杏八仙機率up5.jpg

 

 

就結果而言,這次我盡量等到有10連抽的時候才抽,

 

因為有的任務是要十連抽才有機率完成的!

 

所以若是能夠忍到十連抽的話還是慢慢搜集吧!

 

以下就來放上我這50抽的抽食魂結果吧XD

 

果然還是大約50抽的時候才抽到御品的老師呢XD

 

我原本還想說可以透過這個卡池抽到單體的八仙,

 

看來我只能讓老師二覺了吧XD這倒也是挺好的啦ORZ

 

這次的總結果是50幾抽抽到了1御品7珍品的食魂,

 

其中老師是我抽到50抽之後一次次慢慢抽的XD

 

因為想說過了50抽每次的機率都會提昇,就開始單抽了XD

 

 

銀杏八仙機率up2.jpg

 

 

銀杏八仙機率up6.jpg

 

 

銀杏八仙機率up7.jpg

 

 

銀杏八仙機率up8.jpg

 

 

銀杏八仙機率up9.jpg

 

 

銀杏八仙機率up3.jpg

 

 

銀杏八仙機率up4.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