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活動到來的時候了

 

這次出現加倍的寶可夢是扒手貓、長尾怪手跟不良蛙

 

而且其中長尾怪手跟不良蛙都是有色違型態釋出的XD

 

不過我抓了一個早上也是沒有看到有色違的就是了

 

可能我還抓的不夠多隻吧,或是我還處於非洲狀態

 

另外只要跟寶可夢合照就會亂入長尾怪手跟不良蛙

 

大家若是在家裡也可以試試看抓一下這兩隻喔~

 

 

愚人節3.jpg愚人節2.jpg愚人節1.jpg

 

 

而今天也抓了很多隻的長尾怪手跟扒手貓OWO

 

因為平常我都是沒有遇到過扒手貓的就進化一隻~

 

而他進化之後從原本的站著變成四腳站立的XD

 

這怎麼跟喵喵一樣原本進化了之後反而退化了XD

 

 

愚人節6.jpg愚人節5.jpg愚人節4.jpg

 

再來的就是這一次的活動逅有GO火箭隊的禮盒

 

裡面有雷達、碎片、50顆寶貝球還算是不錯的獎勵

 

我這次因為剛好有店道館就有足夠的寶可幣買他了

 

而今天在路上不但可以有更高的機率遇到火箭隊手下

 

而且他們的寶可夢還都一致為長尾怪手算是還蠻好打的

 

我就用了我的風速狗+波士可多拉+毒骷蛙就行了

 

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還是身上的補血與補命藥不夠啊QAQ

 

而除了火箭隊手下以外的幹部也還都是平常的那三隻

 

所以還是可以好好的將化石翼龍跟鐵啞鈴好好抓一波的

 

 

愚人節13.jpg愚人節9.jpg愚人節7.jpg

 

愚人節11.jpg愚人節12.jpg

 

 

最後在今天抓的時候很幸運的還遇到了火伊布

 

這麼一來我身上就最開始的三屬伊布都有了

 

另外在這段時間經常有機會遇到百變怪

 

其中三次都是從扒手貓變來的,看來機率還真高啊

 

若是想要抓百變怪的人也可以好好抓一波XD

 

 

愚人節10.jpg愚人節8.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