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合少女的職業”的图片搜索结果  

 

《不適合少女的職業》/獨步文化/櫻庭一樹/龔婉如

出版日期:2009年08月07日

ISBN:9789866562280

 

原本那最單純的幸福不知不覺的被遺忘了,取而代之的是無法抹減的惡夢,常常在想當時那美好的過往,難道只能在記憶中回味嗎?還是說過去的那些記憶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幻想?

 

和朋友相處時,有時不知道要怎麼溝通,因為不管怎麼說,會認為對方不能接受,曾經我也有一段時間很喜歡在學校的生活,覺的回到家就是一個夢魘的開始。

 

生活總是要和現實妥協,沒有辦法總是順自己的意,看見別人的家庭是這麼的幸福,為什麼我卻是生活在這樣的地方,一個恐怖的野獸占據了我生活的一大半,而在學校和同學相處也漸漸感到疲乏,從前那樣虛假的生活逐漸瓦解。

 

我曾經在想要和同學相處是一個很困難的事情,要在其中當搞笑的那一個,但是當自己相處久了,卻又擔心自己說的是一件不好笑的事情,而且朋友之間是真的友情嗎?還是說那只是一個假象,當自己脫離團體之後,朋友就開始在背後講起我的懷話?

 

在生活的痛苦之中,母親常說我我在外面生活的這麼辛苦,你就不能幫忙做一點家事嗎?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覺的很親切,小時候母親也常常這麼跟我說,我有時也會像故事中的大西一樣突然想要看見母親的微笑,而去做了很多的家事,當母親回到家的時候,有時會說「哇!你怎麼突然做起家事」,有時還會聽到「你在家裡一整天,就不能幫忙做一點家事嗎?」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