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品鑑師(春&夏推理事件簿).jpg  

 

《初戀品鑑師(&夏推理事件簿)/獨步文化/初野晴/陳姿瑄

出版日期:2016/1/7

ISBN:9789865651497

書籍網址: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0827

 

繼前一本作品《退出遊戲(&夏推理事件簿)》動畫化之後,初野晴此系列的第二本作品也出來了,就是《初戀品鑑師(&夏推理事件簿)》,接續第一本作品之後接下去的故事,還是讓人在歡笑與淚水下將這本書給看完了!

 

在前一本作品中,管樂社很順利的拾獲兩枚得力社員(是說沒有春太的推理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把這兩個人拉進來了吧!),在這一篇故事中將要繼續搜集其他的社員以參加管樂比賽,怎麼有一種在搜集什麼要素,以完成某個成就的感覺,就像是在打手遊一樣,可能是我誤會了什麼…Orz,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而這次的作品也是有四則故事,第一則是某個隱藏版社員人選的出現,算然在這次他們還是沒有順利的把她拿下(…我好像往要把她殺掉的方向寫了…算了),再來第二篇的話是另一個順利被拿下的新社員(好吧,我放棄了)!雖然還是那個地質研究社事件的部份才發現他的,而第三篇雖然是因為社團指導老師草壁老師病倒了才產生的事件,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一則不錯的故事,畢竟讓我了解一個新的名詞~~,而最後一篇是這次我最喜歡的部份(第二喜歡的是第二則故事),因為如同第一本作品一樣,這一本也有一篇充滿故事性的一篇,跟上次的回憶枕不同,這次是某徵信社的繼承人,他為了要成為初戀品鑑師,而在高中時期就開始他的創業之路,而展開了一個有趣的故事,而且隨著故事的展開,也了解到某一時期的歷史,如果學校的歷史這樣教就好了,雖然說實行上有些困難!

 

在新的一年,管樂社也要開始招收新社員,雖然他們也順利的招了一下新生,但是他們也發現了其他需要改善的問題,像是社員的程度不同,在配合上需要做加強之類的,而另一方面,春太和千夏的愛情故事還是持續的發展當中,雖然說他們是情敵的關係就是了XD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