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GO FEST 2021活動能捕捉到許多稀有的寶可夢

 

其中這次的活動期間還能遭遇到戴著特殊帽子的皮卡丘!

 

另外還有兩種不同字母的未知圖騰與各種環境的寶可夢

 

另外現在是哪一種環境也可以從背景圖中出現的音符顏色區分

 

而且我還解鎖了許多我之前沒有遇到過的寶可夢真的是很值得

 

像是保母曼波、風鈴鈴、迷你冰、聒噪鳥等像是物超所值吧

 

但是第一天捕捉到的色違寶可夢數量倒是蠻少的只有兩隻而已

 

分別是色違的超音蝠與圓法師,不過還好還是有抓到兩隻還行

 

 

GOFEST捉寶3.jpgGOFEST捉寶1.jpgGOFEST捉寶4.jpg

 

GOFEST捉寶2.jpgGOFEST捉寶5.jpgGOFEST捉寶6.jpg

 

GOFEST捉寶9.jpgGOFEST捉寶7.jpgGOFEST捉寶8.jpg

 

 

另外在活動期間內使用薰香還有機會遇到三階的寶可夢

 

像是我就遇到了好多隻的君主蛇與暴鯉龍還蠻好的獎勵!

 

而讓我比較喜歡的還是有機會遇到卡比獸與拉普拉斯!

 

目前還沒有IV值較好的卡比獸,而且我還想抓隻色的~

 

雖然說到最後還是沒有抓到色違的但至少有IV能用的OWO

 

最後就是這次的活動中能捕捉到平常捕捉不到的地區寶可夢

 

這一隻就是紅色的投摔鬼,而且在活動中還有釋出色違版本!

 

可以抓個幾隻起來在還沒有好用的格鬥系前能先擋著XD

 

 

EGOFEST捉寶15.jpgGOFEST捉寶10.jpgGOFEST捉寶14.jpg

 

GOFEST捉寶11.jpgGOFEST捉寶13.jpgGOFEST捉寶12.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