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到團體戰有三星的頭目準神班基拉斯就去試試看了

 

一直以為自己目前身上的寶可夢可能會打不敗班基拉斯

 

但是心想今天不用白不用,反正不打也是浪費一張團體戰入場券

 

所以就直接到家附近的道館上打了一場班基拉斯的團體戰

 

結果出呼意料的班基拉斯應該是我打的三星頭目中算蠻好打的XD

 

就這樣隔天早上我我去家附近的一個道館打了第二場的班基拉斯

 

雖然這兩場都還算是蠻好打的…但是我捕捉到的班基拉斯IV不好

 

看來我只能靠孵蛋或是再多打幾場團體戰看有沒有IV較好的了

 

而且為什麼只要是自己戰打最後獲得的成就都是最後一擊啊QAQ

 

 

班基拉斯1.jpg班基拉斯2.jpg班基拉斯3.jpg

 

班基拉斯4.jpg班基拉斯5.jpg班基拉斯6.jpg

 

班基拉斯7.jpg班基拉斯8.jpg班基拉斯9.jpg

 

班基拉斯10.jpg班基拉斯11.jpg班基拉斯12.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