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變化無方限定卡池要來抽第3次十連抽了

 

每週都辛辛苦苦的去搜集看有沒有魂芯可以獲得

 

結果讓我這幾週都能夠剛好有足夠的魂芯來抽十連抽

 

想著這次應該差不多要來第50抽保底御品食魂能抽到活動角

 

但是卻沒有想到《食物語》官方每每都給我開了一個玩笑

 

這次我還是又很成功的抽歪了抽到了御品的風生水起啊XD

 

雖然說這個御品食魂我原先也沒有也是在我下個公會索求清單內

 

但是我還是想要這次的新活動御品食魂啊QAQ看來只能等下次了ORZ

 

 

風生水起1.jpg

 

風生水起2.jpg

 

風生水起3.jpg

 

風生水起4.jpg

 

風生水起5.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