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陸鯊9.jpg

 

 

這一次終於等到了第四代的準神寶可夢圓陸鯊的社群日

 

但是因為最近疫情比較嚴重而且下大雨就不去中壢公園抓了

 

而這次用平常搜集的300顆寶貝球捕捉,若是用完就捉不了了

 

所以這次只花了3小時的時間就將球用完了,後面看到有色違真難受

 

不過也還好使用薰香可以持續3個小時而且寶可夢的出現率還蠻高的

 

最終抓了約200多隻的圓陸鯊而且還有10隻是色違的XD

 

而其中我進化了6隻的烈咬陸鯊,再加上入場券的1隻就有7隻了OWO

 

這次的社群日限定招式是大地之力這麼一來就能練地屬配招的烈咬陸鯊了

 

就來看看這次在地圖中我家附近能遭遇的圓陸鯊數量吧OWO

 

 

圓陸鯊1.jpg圓陸鯊2.jpg圓陸鯊11.jpg

 

 

再來是這次的大口咬住入場券活動任務啦~

 

這一次的任務都還是蠻簡單的,其中較麻煩的就是進化三隻吧

 

不過只要是在社群日結束之前完成這些任務就可以了

 

其中第4階段的任務在我解完第3階段之後就直接完成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三個任務是什麼就是了XD

 

而分別在解完後可以獲得圓陸鯊、尖牙陸鯊、裂咬陸鯊

 

這麼一來就能直接獲得一隻有大陸之力招式的裂咬陸鯊了!

 

 

圓陸鯊10.jpg圓陸鯊4.jpg圓陸鯊5.jpg

 

圓陸鯊5.jpg圓陸鯊6.jpg

 

圓陸鯊8.jpg圓陸鯊7.jpg圓陸鯊17.jpg

 

 

另外最讓人開心的就是這次捕捉到了許多的色違圓陸鯊啦

 

若是覺得抓不夠的話也可以Snapshot來遭遇圓陸鯊也是有機會色違的

 

上一次的青綿鳥我就透過這個方式抓到了一隻色違的金色青綿鳥了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這次的色違圓陸鯊進化成裂咬陸鯊的狀態吧!

 

 

圓陸鯊12.jpg圓陸鯊13.jpg圓陸鯊14.jpg

 

圓陸鯊14.jpg圓陸鯊15.jpg圓陸鯊16.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