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可夢隨樂拍7.jpg

 

 

這一次的NEW寶可夢隨樂拍活動有許多平常遇不到的寶可夢

 

其中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有大量的大顎蟻出沒能好好的抓一波

 

這四天每天就想著抓足夠進化一隻沙漠蜻蜓的糖果數量

 

結果因為第四天有事情就沒有抓到第四隻的糖果量了QAQ

 

這一次就來看一下我獲得的第一隻沙漠蜻蜓吧OWO~

 

這隻沙漠蜻蜓的資質有三星,雖然進化後只有1571CP

 

不過等之後星星沙子夠了再慢慢升級到最高級也行的~

 

 

寶可夢隨樂拍8.jpg寶可夢隨樂拍9.jpg寶可夢隨樂拍10.jpg

 

 

另外在活動時間內捕捉差不多娃娃可以獲得2100的星塵

 

而且因為隨樂拍的活動在野外遇到的機率有所提升

 

因此我也抓了幾隻的差不多娃娃來增加我稀少的星塵量QAQ

 

但是說真的這一隻真的挺難抓的,不到100CP也是紅色框

 

另外我解了捕捉寶可夢使用5個金色蔓莓果的任務抓到了乘龍

 

這隻平常真的是挺少見的XD而這隻就是我目前抓到的第一隻XD

 

 

寶可夢隨樂拍2.jpg寶可夢隨樂拍3.jpg寶可夢隨樂拍1.jpg

 

 

另外這幾天我也使用團體戰入場券捕捉了我沒有的巨牙鯊

 

雖然說可以透過打火箭隊幹部來捕捉一階的尖牙魚

 

不過我抓了這麼多隻的資質都不是很好還是直接抓一隻吧XD

 

結果我抓了兩隻雖然沒有到二星的資質但也比暗影的資質好XD

 

 

寶可夢隨樂拍6.jpg寶可夢隨樂拍4.jpg寶可夢隨樂拍5.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