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日收藏家活動1.jpg

 

 

今天終於是之前N社預告的友誼日收藏家挑戰活動啦

 

這一次只要搜集完活動中的各種草屬性寶可夢就能有175000XP

 

而且這次有許多的寶可夢是平常比太常遇到的寶可夢

 

其中蟲寶包跟百合根娃娃是我不曾看過的新寶可夢XD

 

趕緊就抓了3、4隻開個圖鑑等之後足夠糖果了再進化

 

另外還有就是我最喜歡的木守宮也出沒了趕緊抓一波

 

只不過他還是挺難抓的,最後還沒有辦法進化成三階型態

 

 

友誼日收藏家活動2.jpg友誼日收藏家活動3.jpg

 

 

再來就是這次也有以前挺常見的草屬性寶可夢出沒

 

而且還遇爾會出現他們的二階進化型態在野外出沒

 

像是磨磨菇的進化斗苙菇跟刺球仙人掌的進化夢歌仙人掌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有冰屬性與草屬性的誘餌模組出現

 

不過我還趕緊去抓草屬性的寶可夢配合幸運蛋獲得大量XP

 

到今天活動結束的時候我也成功的升了一級變為34等了XD

 

 

友誼日收藏家活動4.jpg友誼日收藏家活動5.jpg

 

 

在活動進化一個小時左右我就到我家附近6站的地方捕捉

 

因為我身上的寶貝球數量也不多,在這不但可以抓還能轉球

 

同時我也打開了一個普通模組來看看能吸引什麼寶可夢過來

 

沒有想到我竟然遇到了野生的阿羅拉椰蛋樹跟三階妙蛙花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我竟然遇到了色違的妙蛙種子啊XD

 

看來今天的運氣還是挺不錯的,2個小時的收獲很NICE!

 

 

友誼日收藏家活動7.jpg友誼日收藏家活動8.jpg友誼日收藏家活動9.jpg

 

友誼日收藏家活動6.jpg友誼日收藏家活動11.jpg友誼日收藏家活動10.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