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水睡醒就發現外面有許多沒有抓到的寶可夢

 

原來是之前說的永續發展週活動開始了OWO

 

這次野外大量出現的是臭臭泥、種子鐵球、破破袋等

 

這當然就要來先量量抓一波至少進化個一隻來啦

 

目前已經抓到足夠的種子鐵球糖果就先來進化啦

 

種子鐵球進化後為草鋼屬性的堅果啞鈴還算不錯的

 

這隻雖然CP不高但是是我目前抓到資質最好的一隻

 

所以最終決定還是先把他進化成堅果啞鈴了XD

 

 

永續發展週3.jpg永續發展週4.jpg永續發展週6.jpg

 

永續發展週10.jpg永續發展週11.jpg永續發展週12.jpg

 

 

而這次的永續發展週活動完成任務都能捕捉寶可夢

 

其中大部份都是水屬性與草屬性的寶可夢

 

第一階段是角金魚、走路草、喇叭芽這三隻

 

第二階段的部份目前還沒有解完就等之後啦XD

 

其中我覺得最難的任務還是傳送友情禮物的這個

 

目前的好友不夠我解友情禮物的相關任務啊QAQ

 

 

永續發展週1.jpg永續發展週2.jpg

 

 

而這一次的永續發展週活動有新出一隻寶可夢

 

就是下面這張的龜腳腳啦XD野外出沒機率還蠻高的

 

雖然說我目前還沒有進化成二階的型態,不過活動內一定可以的

 

另外這幾天的活動內的錄影上傳任務有機會出現結草兒

 

所以大家若是沒有這隻寶可夢的也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永續發展週5.jpg永續發展週7.jpg永續發展週8.jpg

 

 

接下來是介紹這次的活動每日任務啦

 

目前我接到了捕捉5隻臭泥的任務會遇到海豹球

 

其中有一次的任務解完出現的是天鵝的小鴨子

 

所以這也是有可能出現海豹球以外的寶可夢的

 

而再來就是我又接到了捕捉5個破破袋的任務

 

這就等我之後解完了再來看是出現什麼寶可夢吧!

 

 

永續發展週13.jpg永續發展週14.jpg永續發展週15.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