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面回鍋剛開始的時候使用遠程團體戰入場券打了3次

 

結果卻沒有想到打了3場的團體戰最後都讓他給跑了

 

這一次真沒有想到我使用第一顆球就成功將其抓住了

 

看來官方也是看我花了這麼多次的券沒有抓到可憐我了吧XD

 

而這次抓到的龍捲雲雖然不是在天氣加乘的時候抓到的

 

但是能夠成功的抓到並且讓我解鎖完長期任務也是挺不錯的

 

 

龍捲雲1.jpg龍捲雲2.jpg龍捲雲3.jpg

 

龍捲雲4.jpg龍捲雲5.jpg龍捲雲6.jpg

 

 

而在抓完靈獸型態的龍捲雲之後附近剛好也有齒輪兒的團體戰

 

我就順勢的到旁邊將其也抓起來了,畢竟還沒有進化成三階狀態

 

而在打完這一場之後齒輪兒的糖果剛好也能進化成二階了

 

也是在進化成二階之後我才發現這隻還能進化成三階型態的XD

 

看來要搜集完這些糖果還要好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呢ORZ

 

 

龍捲雲7.jpg龍捲雲8.jpg龍捲雲9.jpg

 

龍捲雲10.jpg龍捲雲11.jpg龍捲雲12.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