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為了要「與夥伴獲得5顆心心」的任務,

 

所以直接給我的色違風速狗餵了一個寶芬直接升6心心

 

就這樣我就馬上解完了「與夥伴獲得5顆心心」的任務,

 

不然也是可以先餵三個一般莓果,然後拍照走路集五心

 

不過我想要馬上解完就直接吃了一個寶芬了XD

 

平常要獲得寶芬的話可以去解錄影的任務就能獲得了

 

而這個月解完「與夥伴獲得5顆心心」的任務會遇到可拉可拉

 

 

親密度5.jpg親密度1.jpg親密度2.jpg

 

 

另外當與夥伴的親密度達到一定的程度會去幫忙找寶

 

而只要他找到寶的時候會出現通知並且點出來有個綠色袋子

 

打開來後我這次拿到的是兩個回復藥水還算是不錯

 

因為平常我這些藥水還是蠻缺的,雖然只有兩個也是不無小補的

 

要將這個獎勵打開就是點夥伴進入VR模式點擊即可OWO

 

 

親密度3.jpg親密度4.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