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違落雷獸9.jpg

 

 

開始回來重玩寶可夢之後沒想到讓我第一天就抓到色違

 

而且這一隻還是最近加乘雷屬性活動中的落雷獸

 

雖然說這一隻的資質不是很好,但是好看就好了啊XD

 

原本的落雷獸是藍色的看起來還蠻好看的XD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進化之後變的就有點暗藍色了

 

感覺上還是原本的那個亮藍色會好看一點

 

不過就只能等之後看有沒有機會再讓我抓到色違的吧XD

 

 

色違落雷獸9.jpg色違落雷獸7.jpg色違落雷獸8.jpg

 

 

色違落雷獸5.jpg色違落雷獸6.jpg

 

 

另外除了色違的落雷獸還讓我遇到波士可多拉!

 

平常只有遇到最小隻的可可多拉而已

 

真沒有想到讓我遇到了三階的進化型態XD

 

而且我還使用了銀色的鳳梨果拿到了23個糖果

 

這樣看來還是挺划算的嘛XD

 

 

色違落雷獸1.jpg色違落雷獸2.jpg色違落雷獸3.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