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我開好了5.jpg

 

 

這次的《花又開好了》活動也快要結束了,

 

但感覺上之後也搜集不到足夠的笑臉素材拿來換魚,

 

因此就想說把獎勵換一換吧,先把活動魚的任務解了XD

 

這次要先至澆水區將樹上的花搜集下來,

 

其中有可能會遇到2種花仙子與一隻龍,

 

若是遇到花仙子是可用開心寶去換花朵素材,

 

而遇到龍的話就是直接結束這局的澆水流程,

 

有幾次都是澆了不到一半就遇到龍了有點可惜,

 

而除了第一次用道具全部都拿到外就沒有全完成過了,

 

之後再使用獲得的花朵去完成訂單換取笑臉素材,

 

最後就是使用這個笑臉素材去兌換活動獎勵啦,

 

而這次就只有兌換到一隻陽春蘋婆花還算是不錯啦,

 

總比有的活動到最後一隻魚都拿不到來的好XD

 

 

花我開好了1.jpg

 

 

花我開好了2.jpg

 

 

花我開好了3.jpg

 

 

花我開好了4.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