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對奕山河的西鳳酒出來了一段時間了,

 

然後我的魂芯也存了30多個就忍不住想抽了,

 

那麼我就來抽個30抽看看能不能抽到西鳳酒吧,

 

突然想起來這個酒是之前朋友送給我的那瓶酒,

 

想想也有點紀念性就想把他也給抽到了XD

 

雖然說我另一個比較值得抽的御品卡池還沒有抽到,

 

但是我卻沒有想到…這次抽卡池又給我抽偏了,

 

沒有想到前面累積的好幾次失敗次數抽出了2個御,

 

可是卻是鼎湖上素還有佛跳牆QAQ,還我西鳳酒啊!

 

而之後抽到的都是之前有抽過的珍品蝦餃與宮保雞丁,

 

看來我這次的兩個限定御品角色都抽不到了啊QAQ

 

 

西鳳酒30連抽.jpg

 

 

西鳳酒30連抽1.jpg

 

 

西鳳酒30連抽2.jpg

 

 

西鳳酒30連抽3.jpg

 

 

西鳳酒30連抽4.jpg

 

 

西鳳酒30連抽5.jpg

 

 

西鳳酒30連抽6.jpg

 

 

西鳳酒30連抽7.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