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綠色地球1.jpg

 

 

這次的《開心水族箱》活動是要讓地球回復生機,

 

簡單來說就是在前面使用像是寶貝球將隨機事件放出,

 

一般情況下就是有獎勵、章魚、花仙子三種情況會發生,

 

獎勵的話就是直接獲得,而章魚就是能挑選一個獎勵,

 

若是遇到的是花仙子就是可以獲得種子去讓地球增加生機,

 

一般的寶貝球是隨機事件,而高級的寶貝球一定是花仙子,

 

但是由於這次的活動我沒有使用開心寶,所以獎勵很少,

 

最後獲得了鮮紅覆盆子魚還有一堆的碎片與貝殼券,

 

但最讓我開心的是我拿到了兩個食蟲草魚寶寶!

 

之後就等我慢慢將他們孵化出來吧,不知道是長怎樣的!

 

 

我的綠色地球7.jpg

 

 

我的綠色地球8.jpg

 

 

我的綠色地球10.jpg

 

 

我的綠色地球6.jpg

 

 

我的綠色地球11.jpg

 

 

我的綠色地球9.jpg

 

 

我的綠色地球3.jpg

 

 

我的綠色地球2.jpg

 

 

我的綠色地球4.jpg

 

 

我的綠色地球5.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