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回到台灣跟家人去楊梅吃個飯

 

印象中上次回來的時候還沒有這家義式餐廳

 

不過既然看到就來吃這家試試看

 

畢竟在年假期間有開的餐廳還是挺少的QAQ

 

感覺上只剩下速食店還有在營業的樣子XD

 

 

這家義式餐廳有義大利麵、焗飯、蜜糖吐司之類的

 

就是一般去這類餐廳會有的餐點,而且還有遊樂區

 

所以若是要帶小孩子來的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XD

 

另外這次點了一份義大利麵還有份薯條及其他的

 

不過家人的在餐廳一上桌就已經開吃了就沒拍了

 

而且這裡的用餐環境也是很適合一個人過來用餐

 

 

NU2.jpg

 

 

NU1.jpg

 

 

過了沒有多久我們點的餐廳就過來了

 

這次我點的是炸雞塊青醬義大利麵

 

這裡的炸雞塊有較多的脂肪的部份

 

所以我覺得點炸雞塊以外的義大利麵比較好

 

而在這麵裡還有花椰菜作為搭配還不錯

 

整點吃起來的話我覺得這義大利麵有點乾

 

也有可能只是我沒有將其跟醬汁好好的拌下XD

 

 

NU3.jpg

 

 

NU.jpg

 

 

在吃完了晚餐之後我跟家人又到了楊梅火車站前站的小木屋鬆餅

 

這家店在很久以前就有來吃過了,雖然那時的生意沒有很好

 

不過這次去還是有許多人在裡面享用鬆餅的

 

而且這一家店是專門賣鬆餅的店,所以有很多種類的選擇

 

另外還能自行搭配其他的配料,只要能吃的下就好了XD

 

而且這家店的鬆餅是那種蠻鬆軟的,不過我看其他人的比較脆

 

或許下次來吃鬆餅的時候可以讓店員幫忙弄的酥一點OWO

 

 

小木屋.jpg

 

 

小木屋1.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