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2”的图片搜索结果

 

電影名:《憤怒鳥2》

發行商:索尼影視娛樂

上映日期:2019年8月14日

 

這次到CGV看了下這次新出的《憤怒鳥2》

雖然我之前沒有看過他的第一隻《憤怒鳥》

不過這個紅色小鳥的遊戲我還是有玩過的XD

所以就這樣與朋友來電影院看看這個動畫電影啦

而這次一樣來的時候因為是假日所以還是有許多的小孩

必竟這個還是屬於比較偏向幼兒向的動畫嘛XD

 

這次小紅鳥的對手已經不再只是綠色的豬了

而是從他們這兩個島嶼以外的一個被冰雪覆蓋的小島

重點是他們相較於他們兩個小島有著更高的科技技術

這次是綠色豬的島先發現了這個第三者的存在並感到有威脅

所以他們先向小紅鳥提出了合力趕走第三島嶼的計畫

但這也同時造成小紅鳥的另一困擾了,就是他的英雄事蹟將不受到在意

但是過了好一段時間之後他心想或許解決了這次的危機又能創告傳說了

 

而次除了舊有的幾個角色之外還上了小黃鳥的妹妹加入團隊

並且也同時讓他們團隊在最後步入了成功也讓小紅鳥學到許多道理

他不在像以前一樣這麼的自我思想,雖然還是蠻自負自我的啦

不過還是能接受將他們這次任務的功勞分享給其他的隊員

同時經歷過這次的事情之後也對其他人有了許多的改觀

而不是以當初的第一印象去既定的認為對方就是如此XD

另外我覺得這動畫另一個有趣的部分就是三隻小小鳥將蛇給扒皮了

真沒有想到他們看到了蛇還能將他的皮給扒了做成蛇皮帽XD

不過這次他們雖然認為自己成功的將自己的弟弟妹妹帶回來了

卻沒有想到他們卻做錯了一些事情,造成那個搞笑的結局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憤怒鳥 憤怒鳥2 電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可 的頭像
    不可

    不可推理與生活手札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