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兔2-5.jpg

 

在前一天抓了100多隻的玉兔之後

第二天還是繼續著無止盡的將玉兔抓滿抓好

最後是因為身上的球不夠了所以沒有辦法抓下去了

這次投資了10000鑽在買球上最後還是不夠用啊

而且因為昨天沒有抓到資質好的玉兔無法升級

所以今天就是要至少抓到一隻資質好的玉兔才行!

而到了會場的時候等時間一開始就出現了大量的玉兔啊!

 

玉兔2-7.jpg玉兔2-6.jpg

 

而在活動的最後…我還是沒有抓到質值好的玉兔

所以只能夠從現有的玉兔之中找尋還不錯的玉兔才行

雖然我所擁有的玉兔最高資質的是215的評分

但是在看了各項素質之後還是挑了206的這一隻

因為玉兔是不需有物攻的,只要其他4個不低即可

就這樣我把玉兔升到最高的型態並達30級覺醒了

 

玉兔2-2.jpg玉兔2.jpg玉兔2-3.jpg

 

看到這個兔子從頭上小小隻的一路進化成坐騎XD

真的是覺得小兔子好可愛啊,而且他的能力又很不錯啊

我用這隻去打了實戰還是很好打的,而且他又蠻肉的

重點是在活動期間內若是將其升到最高型態的話

還能夠學會拒宅日限定的招式冰牢還有暴風雪

另外在活動期間內抓到妖怪的經驗值都雙倍

所以這活動還是挺不錯的,這樣也可以幫助升級!

 

玉兔2-4.jpg玉兔2-3.jpg玉兔2-8.jpg

 

最後跟其他玩家進行星移拿到了兩隻資質還不錯的玉兔

因此最後就先練個3隻大玉兔以備不時之需吧

這麼一來將我這段時間內搜集的雲紋都消耗殆盡了QAQ

 

玉兔2-1.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