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銀魂合作活動感覺應該已經來到尾聲音了

所以將每次能夠獲得的寶珠都拿來抽銀魂轉蛋機了

不然到活動結束時拿到的獎勵只有桂小太郎QAQ

但是也還真沒有想到讓我單抽抽到了主角啊坂田銀時!

這麼一來就趕緊將坂田銀時先獸神化啊!!!

然後當我切換到獸神化的介面時發現…獸神玉不夠ORZ

所以一開始我還是只能夠先神化了,所以先來看下需要的素材吧

分別需要2的猿飛莫蒲、1的咏月、1的高杉晉助

 

銀魂1.jpg銀魂2.jpg銀魂5.jpg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刷獸神玉啦!

結果我每天都刷了5~6場還是沒有刷到足夠的量

因為要獸神化坂田銀時需要5個水獸神玉啊

就這樣我最後還是靠兌換的方式搜集到了5顆了QAQ

看來平時就要好好的搜集一下,不然要用時很麻煩的

 

銀魂4.jpg銀魂3.jpg銀魂9.jpg

 

最後在這裡放上坂田銀時進化、神化、獸神化的狀態吧!

不管是哪一個狀態的銀時都是挺好看的

而且獸神化還將萬事屋所有人都加進去了XD

另外神樂的獸神化也是有將他的家人也加進去

不過可惜的是…我沒有抽到啊QAQ所以就沒有圖了

 

銀魂6.jpg銀魂5.jpg銀魂9.jpg

 

另外獸神化的角色可以放上兩個英雄果實

所以我就馬上拿他去打了一下神殿了

反正先求有再求好啦XD之後再慢慢刷吧!

 

銀魂8.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