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打開《捉妖》的時候看到附近有一隻花火羊

就想說要打開神行去抓一下,畢竟這一隻還是挺稀有的

卻沒有想到當我抓到這隻花火羊的當下出現了動畫!

不會要出現我這個帳號裡的第一隻亮彩了吧!

而且我前一個帳號只有出現拒宅日的妖怪與香玉而已

這次能夠抓到一隻亮彩的花火羊真的是太開心了啊

即使他的資質不是很好,但是留下來作個紀念也是不錯的!

 

電羊.jpg電羊2.jpg

 

最後我就將這花火羊的一般態與亮彩型態放在下方讓大家作參考吧XD

雖然說我覺得藍色的花火羊還是比較好看啦,也有可能是看習慣這個樣子了吧XD

 

電羊3.jpg電羊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起來捉妖 亮彩 花火羊
    全站熱搜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