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犬之島”的图片搜索结果

 

作品名:《犬之島》

導演:魏斯安德森

上映日期:2018年6月1日

 

在這個電影剛出來的時候是我去中國看一級玩家的時候

不過那個時候是什麼時候已經有段時間有點不可考了

但是在回到台灣後每次在中山大學隧道口看到那雜誌封面又會再起來

這次好對容易有機會看到這部作品就將其打開來看了XD

說真的對這個故事的題材和畫風很有興趣但是卻一直都提不起勁

可是就在我開始看這個作品的時候開始卻有種魔力讓我一直看下去

 

這個作品在大致上是人們都是在說日文而狗狗是說英文

雖然說只聽得懂英文…我日文真的是一點都聽不懂啊

怎麼感覺上我我們是以狗狗的視角去看人類的所作所為呢?

這讓我想到有一個歐美的動畫量在寫人類對各種生物的迫害呢?

另外也有另外一個故事是在說人類製造出了很多的機器人卻被反噬

感覺這個故事裡也有一點是在提到捨棄狗狗製作機器狗的問題

也換個思維讓人反思不是機器人而是一堆機器狗會有什麼危害

甚至也有讓人反思人或許才是這個世界上不該存在的存在

最後也很高興這個故事是有一個還算不錯的結局的

 

在這個故事裡或許是想要告訴我們一些很嚴肅的話題

但是卻在看的過程中還是有一些蠻讓人覺得有趣的笑點的

像是一開始找到的狗狗其實不是真正要找的那隻狗的

或者是他們在進入到了傳說中可怕的食狗族地盤時那樣

但是在另一層面也是有適當的提到嚴肅的話題

像是人們對流浪狗流放或是實驗造成他們的傷害

還有人們對狗狗利用玩之後就想要丟棄的心態等等

這些都是值得讓人類去好好的想一想在下決定前的思考

 

最後對於這個作品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找找這個片來看看

雖然說在整部片裡會有許多的部份會聽不太懂

而且內容說真的還是有蠻多部份是蠻奇特的XD

像是狗狗到最後有種萬能什麼都做得到的感覺XD

不過這或許也才能造就他們有能力對人類作出無聲的反抗吧!

人們只不過是小看了這些狗狗的力量,就像我們小看了自然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犬之島 魏斯安德森
    全站熱搜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