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這麼久終於跟寶貝見面了

這次我們去逛逛附近的銀泰城百貨公司

不過由於平日兩人工作都很累了…

所以就去吃個飯然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不然明天兩人還要趕車什麼的會沒精神的

這個銀泰城百貨公司附近還有免稅區

所以若是有興趣的話也是可以去逛逛的

而這一次我們主要還是去吃東西啦XD

 

8.jpg

 

一開始從免稅區附近我們買了個海鹽蛋糕來試試看

因為試吃的時候真的覺得還蠻好吃的

雖然說是海鹽蛋糕,可是沒有很鹹的感覺

比較像是有大量的起司口味的慕斯所構成的蛋糕

而裡面還有一層像是糖層的內餡

若是一個人吃完的話可是很有罪惡感的!

 

7.jpg

 

另外我們進去之後逛了一下發現有一家日式抹茶店

因為兩人也餓了就買了支抹茶口味的冰淇淋來吃

而他的甜筒部份是黑色的不知道是不是竹碳味呢?

反正我吃的時候是吃不出來啦,就跟一般的差不多

雖然說使用的牛奶品質可能沒有很好,但是好吃就好了XD

 

1.jpg

 

最後我們到了一家吃蝦蟹的餐廳--大煲口福

但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很晚了…所以沒有蟹可以吃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雞爪煲來試試看

一開始我一聽到雞爪就心想完了…因為我不吃雞爪的啊

但真沒有想到他上來的是那種煮得很軟爛的那種

而不是那種生冷口感很奇怪的那種

所以最後我還是吃了很多的雞爪

這可能是我生平吃最多雞爪的一次了XD

 

2.jpg

 

而除了有雞爪煲之外我們還點了兩道菜

分別是炒菇跟炒豆子,但說真的一份雞爪煲就夠我們吃的了

但我們只有點雞爪煲、炒菇、炒豆子

跟本就沒有點飯啊!最後只能喝水把味道沖帶了

若是配著飯吃這兩道菜一定非常的下飯

 

3.jpg

 

4.jpg

 

吃完飯後當然是要喝杯奶茶啦!

來了大陸之後喝奶茶的頻率大幅降低啊!

就來試試看這裡還蠻有名的一點點奶茶

我這次點了什麼我也不知道XD

好像是冰淇淋奶茶,然後上面還有奶蓋與珍珠

真的是讓人好有罪惡感啊,但是好喝就好了XD

 

6.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