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Accountant_2016_Poster.jpg

電影名稱:《會計師》

導演:蓋文歐唐納

上映日期:2016/10/14

主要演員:班艾佛列克(男主)、安娜坎卓克

還記得小時候常想長大後要去作會計師,一直在化學跟數學中做決擇,但正最後還是往化學的路走下去了,因為在高中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對數學好像沒有當初的那種喜悅感了,但是現在想想生活上還是對數學蠻感興趣的,看同學去數學系好像也過的蠻有趣的,但是現在自己的生活也不也是不錯嗎XD,好吧我好像離題了!

我還蠻喜歡看這種有特殊狀況的主角,像是之前看的《分裂》也是一樣,一個有精神分裂的人產生了多重人格,而這裡的主角比較像是《雨人》的那種感覺吧,以前有看過類似的報導,就是自閉症的人或許因為高度的專心度,而有很大的機率會在某一方面有很高的成就,或許我再像我國中之前那樣自閉的話,我也有可能成為有不錯成就的人吧?但是後來因為朋友的協助下,我慢慢的走出了那種自閉的傾向,不過現在想起來我小學的時候做了許多我現在都覺得不可思異的事情吧!但是我覺得還是現在這種情況會比較好一些,不會有那種一個人孤獨的感覺,不過有的時候還是覺得外人一那種不可一世的感覺好像不是很喜歡,所以有的時候還是要適時的孤獨一下吧,這樣才能夠消化為緩和掉與他人接觸的那種不協調感!

在這部片裡我一直都看的順順的,不過在殺人的部份我覺得還是很緊張,不知道敵人在哪一個方向跑出來,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也是影片中令人刺激的地方吧!而且裡面有許多令人看到之後覺得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爆點,像是那個敵方所雇用的殺手,竟然是男主角的弟弟,而他還一直對於男主在母親過世時,帶著父親一起去參加喪禮,而父親也因此而死亡了,但是兩估見到之竟然可以這麼快就認出對方,我覺得這還真的是太厲害了,因為這麼久沒有見到面,應該是認不太出來的吧!或許在外國人的眼裡是比較不一樣的吧,就跟我看周樣是黃種人,或許就會認的出來了!

而在這個劇中我覺得男主在查帳的時候好強,可以不間斷的將每年的報表給寫出來,而且還能從這麼多的數據中找出那個盲點,這讓我想起之前在求學階段不停的找尋題目中的答案,而每一次找到答案的當下是多麼的興奮,尤其是很困難的題目時!而讓我覺得很可惜的是,男主在跟他弟弟相遇之後說好的之後再見面呢,怎麼最後沒有演出來呢XD,而那個在特殊教育場所的女人竟然是在小時候幫男主撿拼圖的女孩,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在男主的家中呢,沒有想到是在那個特殊教育所!而她還保留著那個拼圖!而那些教育所的私人捐款人就是男主角啊!看到最後真的讓我把所有的點都連起來了啊!太令人感到意外了!好多的伏筆啊!

預告片:http://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4p1Nm9lL94

17548724_1629390370409483_5734568_o.png

PS:那個企業主的想法真的是太自我,覺得自己做的事情才是最有意義的,犧牲一些人成就許多人也是值得的!但是在有些時候還蠻多人也有著同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