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動物格”的图片搜索结果

 

電影名:《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怪物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導演/編劇:大衛葉慈/JK羅琳

製片商:華納兄弟、盛日影業

 

這一次去杭州跟小栗子去看《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

而在之前就已經有看過《神奇動物》第一部電影了

所以在看這一部的時候大概知道是接著第一部的結局走

但是我看到最後還是有一點不知所以然的感覺

因為有很多的劇情是如果對哈利波特不熟的人會不太懂的

而且我看到紐特在最後透過嗅嗅拿到格林德沃身上的血盟信物時

我還以為終於要來到第二部的高潮部份了…

但沒有想到第二部就在這裡結束了…難到說這一部是在鋪梗嗎?

而就在這抱持著期待與失望的心情看完了這部電影了

 

而在這一次的電影中多了很多的東方素材

像是一開始出現的日本河童還有中國的騶吾

而雖然河童只有出現很短不過蠻令我印象深刻的

另外中國山海經裡面的騶吾則在之後的劇情中還救了紐特一命

另外在第一部裡面的木精還有嗅嗅也再次出現了

值得注意的是嗅嗅還組成了一個家庭呢XD

 

而在這部電影裡面有很多的角色又再次的出現了

另外還道出了許多角色之間的感情糾葛以及格雷斯登的身世

原本以為他也具有與鄧不利多一樣的家世

但卻沒有想到他卻是一個被調包的孩子且之後被他送給繼母

並在之後使他身上的默然者得以失控暴發!

可是在其中卻沒有提到為什麼他不是鄧不利多家族卻有默然者

難道剛好調包到的孩子是另一個純血的魔法師家族?

可是在最後的劇情中卻又看到格林德沃讓他叫出了鳳凰?

 

最後讓我覺得蠻驚訝的是那個馬戲團裡的女子

那個女子竟然可以變成蛇,難道說她跟佛地魔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然後真沒有想到那個喜歡麻瓜的魔法師為了愛情最後投靠了格林德沃

真希望最後他還能夠跟那個麻瓜重新在一起並被大家所接受

再來就是我不太知道那個格林德沃問說到時還會跟他在一起嗎的那人是誰XD

還有最後鄧不利多拿到了那個血盟的信物之後能不能對格林德沃進行反抗呢?

然後就是鄧不利多跟格林德沃到底是為什麼會成立血盟的關係啊?

最後在劇情中看到那個會讓人害怕的東西的部份還真是懷念啊!

 

不知道大家都去電影院看過這部電影了嗎?

 

“神奇動物格”的图片搜索结果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