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It 2017 Poster.jpg

 

電影名:《IT》

導演/原著:安迪馬希提/史蒂芬金

上映日期:2017/09/08

 

雖然說我從小就不喜歡看恐怖片

但是看了許多的推理作品之後

漸漸地也能開始接受這類血腥的影片了

而《IT》這個作品是史蒂芬金的同名小說翻拍成電影

我覺看西方的小說作品看不下去,但是看電影卻可以接受

如果要我先看小說再看電影的話可能那本小說就會放著不動了吧

想著想著發現我身邊好像還有許多的西方小說還沒有看呢

我還是慢慢的啃我的日本推理小說吧XD

 

---------------------------------------------

 

這個電影裡面的主要角色「牠」不知為何種存在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像《歌劇魅影》一樣有什麼悲劇背景的角色

沒有想到到最後才發現比較像是多年出現一次的惡夢般的存在

而且在影片的一開始就以很驚悚的樣貌出現在大家的眼廉中

從裡面每個人恐怖的點將每個小孩一一的引到牠的面前

這感覺就跟前一陣子的某動漫番《迷家》一樣

或是大家比較知道的《哈利波特》裡面也有類似的場景

只要每個人能夠將心中的恐懼給擊敗就行了

雖然說講是這樣講很簡單,但是當事情真的發生時又是一回事了

而且它也很機智的試圖將他們拆散

如此一來他們就會無法有那種團結大量大的感覺

會覺得自己一個人被他人拋棄又遇到自己最害怕的事物

他將能把小孩們的恐懼當作糧食,飽了就會沉睡下去

就如同《兩津勘吉》裡面有個四年醒一次的角色一樣XD

只要吃飽了就會再度的沉睡過去,不知怎麼的不可怕了XD

若是大家不怎麼接受血腥的畫面的話就不要去看這部作品了

因為有一種靈異又血腥的感覺,而且我覺得還蠻可怕的

不過只要一開始看就有種沒有辦法停下來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