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祭         

 

《桐花祭》/釀出版/呂仁

出版日期:20110511

ISBN:9789866095139

書籍網址: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05769

 

當只屬於兩個人的美好時光,被同事或朋友突襲時,我們會有什麼反應呢?

 

剛開始看這篇指閱時,感覺上是在看愛情小說,一度以為我是不是看錯了==,後來就這樣一直看下去,本來兩個人的度假之旅,沒有想要人數卻不知不覺的越變越多,而且小說的故事背景還在我的大學周圍,讓我更印象深刻了,平常讀其他的小說,要一邊看一邊連想作者所描述的場景,如果是在大學附近的話,就省下了我去連想的時間,而且讀起來會更有親切感。

 

男主角的好朋友因為不滿他沒有通知就跑來度假,就也偷偷的跟過來,但是沒有想到朋友的女朋友們也跟了過來,就這樣一個跟著一個,就演變成不可收拾的局面XDD,然而男、女主角為了要避免受到外人的打擾,而做了很多很「心機」的事情,但是又感覺無傷大雅,如果換成是我…應該不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仁 釀出版 桐花祭
    全站熱搜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