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有想到《風之大陸》竟然會跟《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

而這一次的活動中還有機會可以獲得EVA裡面的使徒當作守護

雖然說這個還是很靠運氣啦,不過還是有看到許多的玩家都拿到了

想當然爾我還是只能慢慢的去使用捕蟲網抓守護啦XD

這個還是能隨緣了啊ORZ即使每天登入也不一定能拿到

而這一次有了一系列的活動,像是完成每天的每日任務能拿到活動寶箱

但是我打開之後看到的還是跟一般的寶箱差不多啦XD

另外還有累計抽滿一定的次數還能獲得活動頭像之類的

還有在前往家園或是其他的地點時的過場畫面也改成活動合作畫面

再來就是這次也是有一個全員合作的階段性獎勵可以領取

但是這些活動在印象中都已經結束的差不多了啦XD

 

IMG_6011.PNG

 

IMG_6024.PNG

 

IMG_6034.PNG

 

IMG_6036.PNG

 

IMG_6352.PNG

 

最後還有的就是平常的龍之秘寶的洞穴改成EVA裡的使徒

一開始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才能夠搜集到12個寶箱

而且這些使徒的攻擊力比原本的洞穴守護高很多

每一次進去我都被打死好多次,最後也只能獲得少量的寶箱

再來等待時間到了就會進行與使徒的對決…通常只能獲得一個寶箱

也有可能是一起來打的玩家跟我都不太強吧XD

而在有一天的晚上竟然讓我遇到一群很CARRY的玩家

在規定的時間內將使待給打死,並且拿到所有12個寶箱

 

IMG_6380.PNG

 

IMG_6379.PNG

 

IMG_6381.PNG

 

而除了有龍之洞穴之外好像還有蟲蟲總動員的集字活動

不過這個不知道為什麼在轉職之後就變得不好打了

所以我就沒有花時間去打這個活動了XD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已經拿到使徒當作守護了呢?

期待下一次《風之大陸》再與其他的動畫或是作品合作

一想到可以讓動畫的角色在自己的身後跟著就好有趣啊

如果是皮卡丘的話就太好了XD但這應該很難吧XD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