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是我在APPLE的APP STORE上找到的小遊戲

遊戲的玩法是在一開始擁有數量不多的小人

然後在遊戲中像是玩鬼抓人一樣將遇到的人變成自己

這麼一來就會看到自己的身後就會有許多跟自己一樣的角色

然後透過這個方法將自己的數量變到最大就獲勝

而每一場的遊戲時間只有2分鐘要盡量不要被其他玩家殺了

因為若是敵方的人數比我方多時,被敵方遇到就會被吞噬

相反的,我們若是人數比別人多時就可以將對方給吞噬

 

另外我們也可以在遊戲中達到一定的成就來解鎖角色的皮膚

像是我目前就很喜歡用這個像是黑狼的角色

目前的目標就是拿到最下面有一個企鵝的皮膚

我在玩的過程中有看到其他人使用企鵝!

看起來就像是大量的企鵝在南極大陸上遷徙一樣XD

而解鎖需要的條件我就不是很清楚了XD

在我第一次拿到某局的第一名時就解鎖了很多人物的角色!

大家若是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一個一個的將每個角色解鎖!

 

擁擠城市3.jpg擁擠城市4.jpg擁擠城市10.jpg

 

最後就來附上我使用各種角色的遊戲畫面吧

看到自己的角色變得超過400~500以上時就會很狀觀了!

大家要注意在遊戲的介面上會顯示每個團體的位置還有人數

若是對方人數眾多的話就趕快逃走吧,逃去人少的地方將其他人吃了XD

 

擁擠城市2.jpg擁擠城市5.jpg擁擠城市6.jpg

 

擁擠城市7.jpg擁擠城市9.jpg擁擠城市8.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