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叫栗子,是不可先生的女朋友。因為常看不可先生喜歡在部落格寫一些自己的看書、遊戲和電影的心得,想說自己是不是也有什麼東西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女孩子都愛護膚品,那我就來分享一下最近我用過的一些面霜好了。先說一下我現在的皮膚狀況:敏感肌薄皮有點乾,兩頰有紅血絲,來例假會長痘痘閉口。

 

整理了下我最近用過的面霜,大概有7個,會分日霜和晚霜來介紹。因為我皮膚有點乾,然後英國這個地方又很乾,所以我白天和晚上都會選擇面霜,而不是乳液。好啦,那我們先來看看日霜好了,等後面在寫晚霜,因為我想用日霜的人應該不會很多,我就喜歡不走尋常路,哈哈。下面會介紹4個日霜,寫了中文的翻譯和英文對照,因為有些東西在台灣的翻譯和大陸不太一樣,要是中文名字有錯誤請告訴我哦!我還標註了價格,都是在英國買的所以標註的是英磅,我也會在文中介紹購買的途徑,那麼,現在,我們正式開始吧~!

 

1.雅漾祛紅保濕霜   價格:£14.50
(Avene Antirougeurs Jour Redness-Relief Moisturising Protecting Cream SPF20 - 40ml)
 

因為我皮很薄,兩頰就會有紅血絲,尤其是被風吹剛洗完澡紅血絲就很明顯,所以我真的很想祛紅血絲啊! ! !網路上這個款很火,很多人說有效,我也一直很種菜,但是我在台灣沒有找到,這是剛到英國在Boots看到就趕緊買了。它原價是£14.50,但是Boots經常會搞3 for 2這樣的活動,要是遇到活動買下來的話還是很划算的,大概台幣500不到的樣子。我是那種很容易相信網路上評價的人,想說那麼多人說有用那就一定會有效,我還買了它祛紅精華這樣一起搭配著用,想說效果會好一點,但是皮膚的狀態並沒有很大的改善,該紅的時候還是會紅。不要期望一隻兩隻護膚品會改善紅血絲,根據我的經驗是不可能的。紅血絲主要是因為天生皮薄,或者過敏後產生的。想要改善紅血絲就是增加皮膚的角質層保護皮膚,但是角質層一變薄就很難修復,能做的只有保濕保濕保濕!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但是看到有羞紅血絲的產品我還是會想試試,哈哈哈,也許有奇蹟呢!說實話,雅漾並沒有讓我很失望,祛紅效果雖然不明顯,但是從使用感上來說,它是那種稀膏狀質地,用在臉上輕薄沒有油膩感,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而且不得不說雅漾的東西的用起來很放心,我有時候長痘痘擠完之後直接擦不會有刺痛感,畢竟是藥妝出身。

 

2.優色林抗紅血絲舒緩霜  價格:£20.50
(Eucerin Anti Redness Soothing Care 50ml)

用完雅漾之後又不死心買的另一個祛紅產品。優色林最著名的應該是它的Q10系列,但是那個是主打保濕的產品我就興趣缺缺啦。優色林的祛紅系列主打有兩款霜,一款叫做Eucerin Anti Redness Concealing Day Cream SPF25,另一款就是我用的這個啦~其實我在選擇的時候糾結了好久,但是後來還是選擇soothing care 。我在boots試用了這兩個霜,Concealing Day Cream會有點泛白,感覺質地稍微厚一點,而且從名字來看我更喜歡soothing care,哈哈。顧名思義,soothing care這個就是舒緩,我比較喜歡舒緩,反正紅血絲去不掉我就是洗完泛紅的時候不要難受。當然這款也確實沒有讓我失望,我擦完這個出門被大風吹,臉的泛紅程度沒有像以前那麼嚴重,而且沒有乾澀發熱的感覺 。這個有個缺點就是一天下來臉會變的有點油,我以前不怎麼愛出油,但是這款用了之後,會有點出油。總的來說,這款面霜還是可以的,和雅漾差不多,這款比較適合冬天用,雅漾的話春秋用會好點。忘了說優色林和雅漾一樣在boots買的,同樣會有3 for 2的活動。

 

3.迪奧水動力保濕面霜 £45.50
(Dior Hydra Life Fresh Hydration Sorbet Cream, 50ml)

​​​​​​​ ​​​​​​​ ​​​​​​​

買這個面霜純屬意外,那天在機場等飛機走進免稅店讓BA給我推薦個霜,然後就買了,之前完全沒有做過功課什麼的, BA一直跟我說這個超好用什麼什麼的,我就是那種聽不勸的人,所以就買了。雖然以前沒有用過Dior的護膚品,不知道怎麼樣,但是用了之後我還是覺得大家有錢的話還是買專業做護膚的牌子吧……不是說不好用,只是說性價比並沒有那麼高,同價位的護膚品可以做到的功能更多,成分更好,這款面霜的唯一功能也只有保濕而已,我何必花那麼多錢買這樣一個高價的保濕霜。雅詩蘭黛有一款黃瓜面霜和這款顏色差不多,功能差不多,使用感更好,價格只有這款的一半。說到使用感,這個面霜用在臉上一開始會有一點黏黏的,要過好久才會被吸收,而且有時候會有搓泥的現象……真的是很無語,想翻白眼,就是因為太貴了,我忍著用完了,不要因為覺得空瓶就是好用,還有可能是因為貴捨不得扔,哭哭。這款霜的話推薦給Dior粉和年輕的小貴婦們,主要想保濕的話可以買。

 

4.伊麗莎白雅頓無瑕未來活顏霜SPF30PA++ £40.00
(FLAWLESS FUTURE Moisture Cream SPF30 PA++ Powered by Ceramide™ 50ml)

​​​​​​​ ​​​​​​​ ​​​​​​​

本來想給大家介紹一下剛剛提到的雅詩蘭黛小黃瓜霜,但是我好像手機裡沒有這張圖了,所以暫時就不介紹了,如果是年前皮膚要求保濕,買就對了。現在這個是我新買的一罐面霜。買這個面霜又是因為被BA說服了……我一開始去專櫃是想買雅頓prevage系列的精華和日霜晚霜,但是BA姐姐一直跟我說這個太刺激不適合我這種年輕皮,讓我不要買。我想了想也是,所以就讓她給我推薦了。這款面霜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救市它的防曬指數,我從來沒見過防曬指數這麼高的面霜,雅頓不愧是專出黑科技的牌子。還有它整個的設計,透明懸空真的顯得很高級。蓋子不是一辦的面霜的螺旋開蓋,是一種卡殼的設計,喜歡!打開蓋子之後還有一個隔離蓋,一般這中面霜的隔離蓋都是薄薄的一層,開了之後我就會扔掉,但是雅頓的隔離蓋真的是讓我折服,蓋的特別緊,特別的密實,用完之後必須蓋上。這樣的設計很好的防止面霜開罐之後和外界的接觸,防止氧化變質。寫完了包裝,來看看霜的使用感。先說味道好了,我感覺香味是那種很舒服的花香,很像小時候媽媽的面霜那樣的感覺,很舒服。膏體不厚,水水的很容易推開,在臉上很容易被吸收,但是會有一點點的泛白。總的來說使用感還算上乘。效果的話,官方和櫃姐和我說的是初抗老和保濕,才使用一周我沒辦法說抗老效果會有多好,但是保濕的話確實還可以。但是有一點我是真的很不喜歡,就是擦了這個會讓我整個臉看上去很有光澤,像是出了油一樣。摸上去也是油油的一整天,到後來不知道是面霜油還是我的臉油。但是如果要後面搭配化妝品的話就很好,總的來說,這款霜還是適合秋冬或者乾皮。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