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oss-baby.jpg

電影名稱:《寶貝老闆》(《The Boss Baby》)

導演/編劇:湯姆麥葛瑞斯/邁克爾麥卡勒斯

原作:瑪拉弗雷齊

很多人的小時代對於父母的愛都會予取予求,更何況是家裡的獨生子,而自也沒有想到家裡來了一個新成員時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呢?想當初我家裡多了一個弟弟或是妹妹,我好像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吧,也或者是那時候的想法我也記得不太深了,所以有任何的擔心或是嫉妒也都沒有印象了吧XD!

而在這個電影裡面的小嬰兒是從一個企業裡所做的品管而產生的,而當中特別的小寶寶若是不太容易笑的話就會成為公司的一員,而沒有辦法成為乏間的小孩,可是若是這麼一想的話…我這麼不愛笑的一個人怎麼會下乏來到人間呢(不對…我這個應該是後天所造成的吧…)?而這一次的上級官員下暫時下乏來到人間,為了就是要重新將人們對於小孩子的關愛給找回來,而會選擇到主角的家中,就是因為父母都是跨國的寵物公司重要的一員,而他就是要來調查是什麼樣的新寵物,會使得人們對於小孩的關愛受到影響,但是卻在沒有想到寶貝老闆已經漸漸地落入敵人的陷井之中,因為最新的寵物品種最重要的就是寶貝老闆手中的神奇奶瓶,有了那特殊的成份將會使的小狗狗不會長大,而一直保持可愛的模樣了!

雖然之後寶貝老闆成功的解決了這一連串的恐怖行動,但是在獲得了成功之後卻又覺得很空虛,因為成功所獲得的一切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美好,反而是在之前的家中和男主的各種回憶才是他所最珍重的,在經過了男主的行動之後,終於讓寶貝老闆放下了他所護得的一切,看似擁有了一切,可是在心理層上卻是各種期待落空,有時我們也要想一想什麼才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事情呢?是不是只有一直努力於工作才是唯一的生存意義呢?還是那些一直陪在身邊的那些自己所重視的人才是生存的真諦呢?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B5pmtdxro

19349508_1736003183081534_989969115_o.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貝老闆 The Boss Baby
    全站熱搜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