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Dog%5Cs_Purpose_(film).jpg

電影名稱:《為了與你相遇》

導演:萊思霍斯壯

上映日期:2017/02/24

連續四天的假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但是為什麼牙醫跟旅行社都沒有開啊!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好來去駁二電影院看個電影了!說是如此,但是一開始還不知道要看什麼樣類型的電影,後來看到《為了與你相遇》才知道已經上映了!就買了一張電影片進場看看,畢竟不能養狗狗,只能看別人養狗狗了!雖然說我是為了看柯基才進去看的啊!(被打

這個故事是在說一隻狗狗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就開始思索「狗生」的意義是什麼?就跟我小時候也常常想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是單純的只有吃飯、睡覺就而已嗎?為什麼要有人際關係?為什麼要工作賺錢?一直在想如何以最簡單的方式生存下去,但是久了就會想這樣子就真的好了嗎?是不是有一點太索然無味了呢?若是跟著其他的人一直的汲汲營營是不是也很沒有意思呢?直到我跟電影中狗狗一樣遇到了我那值得我為她努力一輩子的人出現為止,為了看見她的笑容或是其他可愛的舉動,而狗狗也為了他的主人作了許多的行動,無論他是不是因為轉生之後,他都還記得牠以前的主人的味道,而在被新主人拋下之後,他還是去試著尋找他最一開始的主人,並給他的主人帶來了不錯的改變,雖然之前因為意外而影響了他的一生,不過也在最後找回了他當時愛的那個人,鐹許這就是人生吧,在關鍵的時候把握住當下,免得之後卻為了那時的決定而後悔一輩子!而我們就是要活在當下,做讓自己不違背自己最快樂的選擇!

在這個故事裡出現了五種狗狗,但是我只認識柯基而已(哭),但是其中那隻警犬應該是牧羊犬吧,雖然說這部片是藉由探討狗生,來讓我們反思我們的人生是該如此?但是在這整部片中也出現了許多人在養狗時發生的錯誤行為,像是餵狗狗吃不好的食物(過油過鹹),或是不帶狗狗出門,還有養了卻不負責任等等,這都是值得每一個愛狗人在飼養寵物之前該想清楚的,而不是在之後再來嫌棄牠們,一整個片看下來不但可以看到各種可愛的狗狗,並了解到他們會以不一樣的存在待在我們的身邊,並使我們重新的去反思對於生命的意義!

其他也有很多關於狗跟貓的作品,也都是在探討人生的含義,像是《當這世界貓消失了》《旅貓日記》《溫柔死神的飼養方法》,這些作品都很直得去好好的品味一番,會從中體會到許多人生的酸甜苦辣,並反思我們的人生是不是也是如此呢?雖然是在探討人生這樣深奧的議題,可是在作品中卻充滿了各種有趣的橋段,使得讀者在觀看時不會有那種嚴肅的感覺!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TZ95gnGg4

16990911_1598620716819782_341712553_o.pn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