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一次沒有辦法如願參加,所以這次把握機會參加了這一次的推同寒訓,話說這雖然是社團寒訓,但是吃東西好像是這個活動的第二重點(雖然有最重要的感覺XD),可是第一天的車程就快讓我GGQQ,竟然花了我快六個小時的時間……,但也利用這段時間讀完了《獵頭遊戲》了XD



每一堂社課都是經過大家的努力,耗盡了在學校所剩不多的腦漿,才能有當天完美的呈現啊~~,是說我本來也想要講乙一的QQ,以為在社課講過了,所以作罷,但是沒有想到……,最後還是有人講~~(總務好像本來就沒有接社課XD),在那一堂社課,更能確定社團裡有一半的人是乙一迷,真是太好了~呵呵。

 

令我最後悔的是…我竟然對吃的記憶比社課的記憶還要深刻,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勝利早點、永樂燒肉飯、小南米糕……)最後還是食物最討喜了XD,每一天都過的很快樂啊!!兩天都看了一部電影 (《真夏方程式》、《冰雪奇緣》),《真夏方程式》竟然一開始就爆雷了啊==,怎麼會這樣,這不就不用再看下去了嗎?但是裡面發人省思的部份比較吸引人,而且那個水火箭的實驗,讓我重拾高中時代的科展及比賽的記憶啊~~,真不知道在大學要怎麼找到同好啊QQ,電影中講到的風景還蠻讓我親自去看看的OWO;《冰雪奇緣》就真的太摧眠了,我很快的就進入夢鄉了,但是之後回去之後還是把它看了一遍,但是腦袋裡一直想到「Let it go.」的部份啊,而且那首歌還蠻好聽的~~咦!!

 

中間還去了許多的地方玩~~安平老街、還有一個很多的鹽擺設(每個人的生日有不同顏色的差別XD)、武聖夜市(一個蛋糕才十元,這也太吸引人了吧=口=)之後還去找牛肉湯,結果沒有一家是開的QQ,這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最後只好在站門口拍照了,我們可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和無法計量的體力啊=口=。

 

IMG_20140208_180658  

 

當天的手機一直出狀況啊,最後只有這一張了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寒訓 推理
    全站熱搜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