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方程式  

 

《真夏方程式》/三采文化/東野圭吾/陳系美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06日

ISBN:9789862297018

書籍網址: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49892

 

人要跳脫過去的羈絆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有時我們就是會為了身邊最重視的人,做出一些想不到的事情,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讓剩下的人生都充滿遺憾。

 

因為一場死亡事件,而重新讓人回想起過去的記憶,那痛苦的記憶本來是不願提起的,但是那退休的警察不願讓他帶著後悔過完也的一生,也許他只是想讓他的女兒幸福,脫離以前的惡夢。

 

而那一場講座是所有事情都開頭,因為那個開發案,使所有的關係人都聚到了這個小島,女兒為了保護他最愛的土地,而努力的去反抗,當看到他看見他女兒的照片時,想像著那個情境,真的會讓人感動。

 

若是我走過來了,那我就有必要帶下一個人度過陰霾,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不願意的情況下犯錯,也許他現在不知情,但是在不久的將來他必定會發現的。

 

有時在當下不清楚自己做的事情對其他人所造成的傷害是多麼的嚴重,當事後發現往往會讓我後悔當初的自己,但是我也不能因此而失去活著的意義,而是應該去尋找有什麼辦法可以彌補這個過錯。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