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鬥天使”的图片搜索结果

 

電影名:《艾莉塔:戰鬥天使》

導演/監製:勞勃羅里葛茲/詹姆士卡麥隆、強藍道

製片商: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2019/02/05

 

在看完了《流浪地球》的隔週我就去電影院看了《阿麗塔》了XD

因為在網路上的評價是最近最值得一看的電部科幻電影!

《阿麗塔》這個作品在之前好像是有一個漫畫作品的

不過電影中的情節與漫畫中是有些不同的,作了一些修改

但這也是為了讓故事能夠有更好的呈現吧!至少故事是通順的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覺得可能評價會比《流浪地球》好些XD

 

這個作品是在講述在某一次的意外之後只剩下現在這塊淨土

而人們活著的目標就是想要上面的世界裡生活

若是想要上去的話只能透過打嬴比賽才有機會上去

可是卻沒有想到這一切的一切也許只是一個荒堂的騙局而已

也就是因為這個目標使得許多的人趨之若鶩的被有心人事給利用了

最後當他們想通了想要脫身的時候卻往往已經來不及了

 

故事的一開始女主角阿麗塔是被醫生從垃圾場裡撿回來的

當他醒來之後卻因為某些原因失去了原先的記憶

卻在次的戰鬥中從刺激的廝殺中才能找回記憶的碎片

但也在這找回記憶的過程中了解了這個世界的險惡

也讓她一次次的失去許多對她來說有意義的人事物

也因為他對這世界那純粹的善良帶來了許多危險

同時他也在衝擊這個已經腐敗的世界與掌權者

 

這部電影的劇情算是鋪陳的很好的

每個角色的心境與改變得過程都很仔細

女主角與男主之間的情愫萌芽與最後的失去

都能讓人的心情投入在整個的故事劇情之中

也因為這些的經歷讓女主想要打破這個醜陋的世界

最後在痛失了自己所愛之人時展開了復仇

而且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女主參賽與女科學家想清的時候

另外當女科學家想要離開邪惡組織回到最初的自我時

敵人成全了她進入組織的目的將其帶回上層

不過卻是以實驗素材的方式把他殺了並且分屍

那個人將箱子裡打開看到裡相的眼球時讓我現在還印象深刻ORZ

 

另外在這個電影中也看到了人心的險惡

原本大家都是在醫生那裡獲得了免費的維修服務

但是在女主被敵人給抓去時都因為自己的利益而視而不見

最後卻只有一個帶著機器狗的人在最後出手相救

但是反思之後說真的若是我遇到了類似的狀況可能也是默然嗎?

在看到事情的表面時也要去思考一下另一面會是怎麼樣的?

會不會因為我的決定也有可能造成有不一樣的狀況產生呢?

而女主在這次的輕敵中也讓她差點就落入對手手中

好在在她的機智與醫生的即時趕到才讓她保留了性命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