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次下載了擁擠城市來玩之後

就一直不斷的想要把所有的角色給解鎖來試試看

最後終於把我最想要解鎖的兩個角色解鎖出來了

分別是很可愛的企鵝還有看起來很蠢萌的暴龍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使用暴龍的時候勝率都蠻高的

也許是他看起來比較大隻所以感覺我恐龍的數量很多吧

像是我使用企鵝的時候就覺得雖然很可愛感覺卻很散的感覺

不過有時候暴龍看厭了我還是會換企鵝來用用啦XD

 

我記得沒有錯的話暴龍應該是將場上的所有敵人都吃掉來解鎖的

而且說得都吃掉不是說只要有吃過就算了

而是要把那個領頭的那個人給吞噬掉才算是有達成

雖然說這隻暴龍看起來有點像是很大隻的蜥蜴

但是整個很多聚在一起,而且看著他們走動的時候真的很有趣

第二張圖可以看到有好多的綠色恐龍聚在場一起

而第三張圖就是暴龍要將一大堆的螃蟹吃掉的樣子XD

 

擁擠城市(1).jpg擁擠城市(3).jpg擁擠城市(4).jpg

 

介紹完了蠢萌的暴龍之後就是要來介紹可愛的企鵝啦

這個企鵝在只看大圖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愛呢

不過到了遊戲裡面的時候就有點小隻看得不太清楚了

可是可以看到正面的時候是白/黑色的一片,而背面則是全黑了XD

但是看到一堆的企鵝在路上走的時候還是很治癒的啊!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將這個遊戲下載下來玩看看啊!

 

擁擠城市(2).jpg擁擠城市(5).jpg擁擠城市(6).jpg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