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图片搜索结果

 

電影名:《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導演/劇本:月川翔/吉田智子

原作者:住野夜《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這一次從日本回來的飛機上看完了這個感人的電影了

在這部電影上映之前就看過了網路上的預告片

而且這個電影在那時候還蠻多人推薦的

但是我卻一直都拿不出勇氣把這個電影找出來看完

不過這一次我終於在飛機上將這個感人的電影看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的愛情電影都是這的感傷的

無論是《我想和昨天的你約會》還是《聲之形》

看來最近的日系電影都是走這個風格的吧XD

 

現在就來說說這一部電影吧

為什麼這部電影會叫做《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呢?

那是因為以前都會有以補型的概念

所以胰臟有病的女主為了想要活命所以想將男主的胰臟給吃了

但是卻在與男主的將計就計的想處之中愛上了男主

而在最後兩人也沒有辦法好好的過完剩下的日子

而這所有的一切早在電剛開始時就有提到了

所有的生命都是在沒有辦法預測的情況下就會發生改變

而我們健康的人們也不一定可以活的比生病的人來的久

也許在出去的那一刻就發生了什麼無法捥回的意外呢?

 

-------------------以下有雷-------------------------

 

男女主原本是在同一個學校的同班同學

但是在某一次的機緣之下男主得知女主得了絕症

而女主原先是擔心的,卻在將計就計之下假裝自己不在乎

卻沒有想到就是這個契機使得他們兩人有了羈絆

透過寫供伴日記的方式將兩人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這也將在女主離開人世之後得以讓周圍的人回憶

而男主也在跟女主相處的過程中成長了許多

女主也在這剩下的日子裡度過了快樂的人生

完成了她活著想完成的各個夢想與事情

 

雖然看起來像是兩人在圖書館裡面的點點滴滴

還有互相了解之後兩人一同旅遊的經歷

但是這也是他們面對生命的看法與作法

也是因為這些簡單且幸福的日子裡讓他們重新找回了意義

而在女主離世之後她早已在學校的圖書館裡作了準備

但她也沒有想到這個準備真的是作的即時

這也是最後讓我們這些看過的人覺得另人惋惜的部份吧

好在最後男主也找到了女主留下的信

而讓他猶豫不決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