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关图片

 

動畫名:《奇諾之旅2》(the beautifui world)

原作:時雨澤惠一

動畫製作:Lerche

 

《奇諾之旅》這個作品早在我高中的時候就有印象了

那個時候是去桃園的書店找書的時候看到的

而看到這個故事的設定逅有人設很有興趣

原本以為會跟《信蜂》一樣而覺得怕怕了所以猶豫了很久

不過後來看了這一次的動畫之後發現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那類作品

奇諾是一個到世界各地旅遊的旅遊的旅行者

而在這一本書裡面寫的就是他他各個國家的所見所聞

這故事就像是《狼與辛香料》那樣會到各個地方旅行

但是這個作品每到一個國家就是一個新的見聞

而且每個國家都有他們自己的一個遊戲規則

這一點是我特別感興趣的原因

這個作者能想到這麼多的設定真的是好厲害啊!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那個要互相殘殺的那個國家【第二集--競技場】

每一個旅行者到了這個國家都要無條件的互相殘殺到最後一個

而那個最後的勝利者能夠制定一個新的國家法律

可是從一開始奇諾就是算準了要將國王給殺死

而他定訂的法律就是從現在開始每個人廝殺到最後一個就是新國王

也沒有想到他沒有殺害的那個對手就是國王的兒子

之後他們都雙雙的離開了這個可怕的國家了

而再之後那個王子的故事又是另外一個支線的故事了

我反而更喜歡那個王子部份的故事可能因為比較有趣吧XD

 

從這些故事裡面看到一個很有趣的點就是

每個國家的人對於自己國家的法律或是習慣都是深信不移的

所以每次奇諾或是王子想要改變他們的想法或是規定時

他們都會有許多反抗或是認定他們是異類的心態產生

使得每一次他們想要為一個國家做什麼時都無功而返

有時還有可能會讓他們惹禍上身而離開該國家

 

除了有奇諾和王子的兩線故事之外【第七集--有歷史之國】

還有奇諾他師傅的故事也是蠻令人覺得好笑的

像是他們在一個國家將腐敗的高層摧毀的部份真的是太好笑了

最後他們都為了要將他們送走而妥協他們開的條件時

那個時候真的是太好笑了,更不用提之後了

之後奇諾騎著他那會說話的機車到了這個國度

發現大部份的男丁都是有些許殘疾的狀況

看來那個時候師傅將他們沒有殺死的後果就是這樣吧XD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