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動畫《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的日本版宣傳海報

 

動畫名:《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導演:桑原智

上映日期:2016/09/15

​​​​​​​

想當初看遊戲王的時候就只有怪獸數值的加淢

頂多就是加上一些融合與儀式及魔法與陷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竟然又多了很多其他的玩法

使得我對遊戲王只停留在闇遊戲回去古埃及的那一幕

後面的遊戲王作品我就只有看過一些小片段而已

有的還要加上騎車或是其他空間的設定

使得我對這個後來的動畫與卡牌遊戲不敢恭維

不過還是會玩《遊戲王 Duel Links》就是了XD

 

---------------------------------------------------

 

而這一次的劇場版則是海馬為了要重新喚醒法老王

與藍神為了要為他的救命恩人報仇而產生一連串的故事

不過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遊戲的玩法有一些不同

就是不再與以前的一般模式相同,則是另一種玩法

就是可以不用升級召喚出高級怪獸,則是直接召喚

而也不是看攻擊力相消,而是看被破壞的怪獸的攻擊數值

說真的是要復仇的話,為什麼不堂堂正正的用普通玩法呢?

這樣的話豈不是跟邪惡的一方沒兩樣嗎?

而且海馬最後竟然跟遊戲有一段基情的片段

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呢?

而且藍神的卡組是不是不用這個新玩法的話就無法用了呢?

另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初始生命值變成8000了啊

 

不過裡面有提到一個很有趣的點

就是我們現在所存在的這個次元是不是同時又存在著其他次元呢?

在劇場版中藍神將城之內與貘良帶到另一個次元

但是在同一時間看的到別人,其他人卻沒看見

那會不會在同一個時間在另一個次元裡又有一群人在看著我們呢?

不過在遊戲與海馬的決鬥中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為什麼青眼白龍有這麼多的變化型態啊!

我之前只知道真紅眼黑龍有許多不一樣的姿態而已!

看來我與這個動畫已經脫離很久了啊!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