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方程式

動畫名:《動物方程式》

上映日期:2016年2月26日

 

在一開始這部電影出來之後我就很想去看了,因為那隻兔子真的好萌,而在多天後的今天我終於找出來看了,覺得這部電影有種推理動畫的感覺,因為我們的兔子警探,要透過一些細微的線索來找尋兇手,而那隻狐狸尼克是一個有很多情報的線人XD,之後兔子警探再依此來找出解答!

說真的我一開始以為這只是一個可愛的電影,就是那種給小孩子看的動畫妳懂的,結果看了之後才知道這跟本就是在說因為吸毒而變成不正常的影片嘛,肉食動物因為使用了午夜嚎叫而變得野蠻化,跟現實生活中因為吸食了大麻而變成上癮者不是一樣的概念嗎XD,覺得這個還是比較適合大人看吧,這樣比較能發人省思,印象中跟那個另一個在台灣沒有上映的食物動畫電影一樣,就是那種應該要變成限制級的才對,不過也許小孩子看了也不太了解其中的含義吧,只會覺得裡面的動物好萌而已,而且在這部動畫中,感覺上還有提到大家對於許多人的刻板印象,像是膚色以及性別等等,而在裡面的區分就是賽食性動物以及草食性動物,而且在裡面還有提到不同動物之間也有不同的偏見,像是說兔子「可愛」是有性別歧視的字眼,而且還有認為兔子沒有辦法成為警察,或是覺得狐狸都是狡猾的,還有其他的種種之類,這我我覺得這部片真的是一個充滿世界觀的影片!

而在電影中看到在動物城裡面,那些不同的動物有不一樣的居住環境,像是有熱帶雨林區,還有沙漠區以及冰河區等等,讓我想起在《飢餓遊戲》裡面,在進入中心區所設立的「遊戲場地」裡面,也是有類似的區分的XD,覺得還蠻特別的,尤其是畫成動化之後的感覺,雖然我沒有看過電影版的《飢餓遊戲》就是了XD!

動物方程式預告片

這個就是流行一時的樹懶XD

動物方程式截圖2

而這個大就是要看paper時的心情吧Q口Q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YQVAzVKvk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