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舞力全開5 3D》

導演:崔希西耶

出版日期:2014/08/01

演員:希莉安娜艾維根、萊恩高斯曼、亞當賽凡提、艾莉森史東、伊莎貝拉米克

《舞力全開5-3D》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在看這部片的時候我人還在當兵,所以我一出營區就直奔國賓了,和同梯一起看舞力全開…還是不錯的OTZ,而且旁邊還是坐我的隊長XD,這可是機會難得呢。

好了我扯遠了,之前只看過一次舞力全開,但是已經忘了是哪一集了,好像是融入芭蕾元素的那一個吧,而這一次是將之前的所有元素融入其中,而這一次我覺得是主要是講在街舞這個領域上,不是所有人都能夠發展得很好,在現實生活和自己的興趣上做取捨,很少有人能夠同時兼具兩者的,雖然最後面是一個很好的結局,而且在這一部電影裡有許多愛情上的劇情。

身邊有許多的朋友也在走這條路,而且他們在各個比賽上也表現的很亮眼,看他們每一次都樂在其中,有時還蠻令人著迷的,常常看到他們在下課時也會在旁練習,街舞已經變成了他們生活上不可獲缺的一部份了。

在片中有一幕西恩要安蒂配合表演的一個橋段,但是那個時候安蒂還沒有辦法配合做出這麼高難度的動作,因為她之前因為練習而造成她的腳有受傷,深怕這一次也會使他的腳傷復發吧,而且西恩一心只有贏得比賽,所以沒有顧慮到其他成員的心情和疲累度,使得成員之間的感情一度出現裂痕。之後他想開了,為了不要再跟前一次與「The Mod」的狀況一樣,因此他重新找回他們當初跳街舞的初衷,使大家能再次投入跳街舞裡,之前雖然跟「The Mod」處得不好,但是最後他們還是重新合好,並與其他團隊一同努力,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但他們只知道要在最後的比賽中展現出他們精湛的舞技!!

在這部片中有太多好看的劇情了,我在這裡也沒有辦法一一的打出來,還是直接去看還比較快一些,因為裡面的內容真的是太精彩了!

arrow
arrow

    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